缠绷带的猫

八级过审研究人员

(all太)传说中的太宰治(19)

开头避雷:全员单箭头宰,含路人太,卖/身情节。ooc是我的。


“喂。太宰,要不要喝点水?”


中也把水倒进玻璃杯的时候,才想起来太宰此时没有听觉,应该听不见自己说话。


他叹了口气,认命般端起水走到太宰身边,少年正抱着膝盖木讷地坐在沙发上,柚杏就坐在他身边,想碰他又不敢碰的样子。中也把水放到太宰的手上,还好触觉没有丧失,少年感觉到了手上的温热触感,便拿起杯子打算喝。


结果怼到了鼻子上。


中也没忍住,“噗嗤”一声笑了出来。


太宰又举着杯子慢慢往下移动,终于碰到了嘴唇。


他像只猫一下,用舌头小心翼翼地点了点水面,确保温度适宜,才放心喝了几口。


中也蹲在他脚边,注视着他喝水,过了会儿,他想了想,又盛了一些自己还没吃完的蛋包饭,端着碗,将勺子递到太宰嘴边,一口一口地喂他,忽然觉得自己像在养一只猫。


柚杏看了许久,总觉得眼前的景象有些怪怪的,但又说不出哪里奇怪。她的哥哥明濑则是一直盯着乖乖巧巧接受投喂的太宰一言不发。


“对了,柚杏。”中也完成喂猫大业,用手帕一边轻轻擦拭着太宰的嘴唇,一边说,“明濑就睡你隔壁吧,等明天我把你们送走,明濑惹了那些人,说不准会被报复,你们还是去国外找白濑吧。”


“哦……哦。”柚杏点点头,“谢谢你,中也。”


“要谢就谢这个家伙吧。”中也用嫌弃的表情瞅了瞅太宰,但是还是把人打横抱了起来,“虽然他很可能是为了找死。”


“……”柚杏说不出话来。她知道这次是太宰帮的忙,可是即便是如今这样,不能看也听不见的太宰,同样让他惧怕。从回来到现在,这个人都没有说过话,明明他是可以说话的。


她目送着中也将太宰抱上了别墅的二楼,终于松了口气般同明濑说,“哥哥,那个人就是我之前和你说的,把中也带去黑手党的……”


“我记得。”明濑低声说,“而且,其实我很久之前就见过他。”


“啊?”柚杏有些吃惊。


“他几年前在黑街……额,卖……卖……”明濑含糊不清地说。


“什么?!”


“没什么。”明濑说,“没想到竟然是黑手党的人。”


“就是他把中也带走,羊才一败涂地的。不过这次他救了你。”柚杏有些沮丧地说。


明濑却对此嗤之以鼻,“别提了,如果不是他带走中也,我至于要去黑市赌博赚钱吗?这个家伙是我们的仇人!你不要被他蒙骗了。”


“可是……”


“不要可是了,他现在什么也做不了,这可是我们报仇的大好时机。如果没有他,中也说不定还愿意回到羊。”明濑盯着柚杏,说,“今天晚上,你就帮我把风,我去杀了他。”


………………

太宰躺在床//上,他根本睡不着,于是两只鸢色的眼珠不停转动着,尽管他什么也看不见。


等明天,他就会恢复正常了,不过,恢复正常又有什么用呢,这个世界还是一如既往地无趣。他虽然知道中也救了他,可是心里却想,还不如让他死在黑市得了。


他的脑海飞速运转,而此时,房门却被打开了。


太宰转了转眼珠。


有人上了他的床,因为手指碰到了他的皮肤,从触感来看,不是中也的手。


明濑紧握着匕首,按理说,他只要把匕首刺下去,他的任务就完成了,可是,他看着少年清秀的面容,细瘦白皙的身体,忽然有些口渴。


他不自觉地将匕首扔在了床褥上,不自觉地用粗糙的拇指抚摸着太宰柔软的脖颈。他仿佛被海妖蛊惑的商人,不需要一兵一卒,就为这具美妙的身躯丢盔弃甲。


他见过太宰,比中也还要早。


这是被无数人抚摸过的身体,他心里很清楚。这时,太宰的胳膊动了动,似乎想要坐起来。明濑于是按住他的手腕,又将他扑在床//上,即便遇到这样的境况,太宰的神色依旧很镇定,他还是没有出声。


全身上下都是一副任君采拮的模样。


明濑于是暂时忘记了自己的任务,他抱住太宰,吻了吻他脆弱的喉结,又解开他睡衣的扣子。衣服下的皮肤伤痕累累,却透着蛊惑人的味道。


这时,太宰终于说话了,声音带着点嘶哑,“是明濑先生吧。”


明濑一惊。


“哈,看来确实啊。”太宰微微勾起唇角,“我倒是不介意你对我做什么,不过如果你做完之后能一刀了结我,我确实会更高兴。”


明濑这时又猛然想起自己的任务,于是他拿起了匕首,随后,太宰忽然起身向那把匕首撞去,明濑赶紧闪躲,却被他撞下了床,匕首划过太宰的手臂,鲜血染红了那身睡衣。


“杀了我。”太宰伸出手摸索着,空洞的眼眸里空无一物,面上却带着微笑。


明濑看着他,想要逃跑,却被满目的鲜血吓得动弹不得。


“太宰!!!”


随着一声呼唤,房门被猛然踢开,中也看到房门的情景呆了一瞬后,就奔到太宰身边,一脚踢开了明濑。


“明濑你做什么?!”中也抱起太宰,怒道,“谁允许你杀他的?!你这是在干什么?!”


站在门口的柚杏也惊呆了。


太宰猛然感觉自己腾空了,愣了愣,反应过了,扑腾着腿反抗道,“放下我!中也!我要去死!”


“闭嘴你这个自sha狂魔!”中也将他抱上床,从床边的矮柜里取出急救箱,随后开始动作娴熟地为他包扎伤口。


“还好伤口不深,你……你别乱动!”中也抬起手,不轻不重地敲了敲太宰的脑门。


“中也……对不起……我……”明濑站起身,想说些什么。


中也却毫不留情打断了他,冷冷道。“够了,明濑。我知道你们在想什么,但是太宰是我重要的,也是唯一的搭档,我不能允许任何人伤害他。就算他要死,也是只有我能杀了他!其他人,想都别想。你们今晚就离开吧,我会让部下给你们买好机票。”


明濑只能愤愤离开。


这对兄妹走后,中也看看一片狼藉的屋子,挠了挠头发,他到底为什么要承包太宰治这个大麻烦啊。


他顿时感觉浑身无力,坐在太宰身边,握住他的手,用非常不解的语气说,“你这家伙……怎么每个人看到你都想……”借着灯光,他看到了太宰裸lu在外的身体,伤痕遍布,一条长长的伤疤横贯了他的肩膀到腰部。中也忍不住,伸手触碰了一下。


太宰打了个寒颤。


“这是先代那次弄的吧。”他漫不经心地说,“还有你这里,被兰波打的,这里,被敌对组织的刺客用匕首伤的,这里,自己拿刀划的……”


他的眼睛注视着太宰面无表情的脸,那双漂亮的鸢色眼眸里没有他的影子。


中也忽然间,情不自禁地,想要亲吻他。


重力使向来想做就做。


于是他扶住太宰的肩膀,微微抬头吻上了那两瓣柔软的嘴唇。


像他收藏的最珍贵的红酒,醇香甘甜。


太宰闭上了眼睛。


他们在月光下接吻。


中也紧紧搂住太宰,手掌抚摸着他的脊背,那件染血的睡衣已经滑落,露出太宰雪白瘦弱的肩膀。中也瞥了一眼,心想:这家伙真是和女孩子一样,怎么会这么纤细柔软。


明明他的头脑精明的可怕,算计起人来也从不留情。


可他就是觉得,这家伙需要保护,太宰治就像娇生惯养的花朵,如果没有人给他浇///水,他会枯萎的很厉害。


“太宰,”中也轻轻叫了他一声。


尽管他知道对方听不见。


“我不会让你再回到首领那里的。我保证。”中也抱住他,抚摸着他的头发,“我会把你像红酒一样,藏的很好。”


“织田作。”太宰突然出声。


中也一愣。


太宰的眼睛里却忽然有了一丝光芒,“我想起来了,我要私奔的人,叫织田作!”


………

本来不打算加侦探社的,因为会变得很长,不过想了想,加侦探社也挺好玩的,所以下一话可能宰就去侦探社了!



评论(14)

热度(228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